有些人臉摸起來總是粗糙不堪,甚至狂冒黑白頭粉刺,更有些人連手臂外側、大腿,出現一粒粒、粗粗的恐怖又消不掉的雞皮疙瘩,是因為沒定時去角質?開業皮膚科醫師廖苑利表示,手腳摸起來有粗粒,有可能是顯性遺傳的問題,叫做「毛孔角化症」;臉部皮膚摸起來感覺粗粗的,應該是本身皮膚偏乾,或是有粉刺膚質的人。

什麼原因會讓肌膚摸起特別粗糙?廖苑利表示,若皮膚本身比較乾,或是屬於油性角質性膚質和粉刺膚質的人,皮膚都有可能摸起來比較粗糙。若想要透過去角質改善,廖苑利提醒,最好先搞清楚自己的「膚質」再進行下一個動作。

廖苑利說,屬於乾性或過敏性膚質的人,皮膚本身已經很乾了,再做去角質只會讓皮膚脫皮更厲害;油性角質性膚質的人,是三種膚質中比較需要去角質的;粉刺膚質的人,做一些簡單的去角質可以代謝表面的粉刺,但對於想要深層清除粉刺或根除粉刺問題是沒有辦法的,所以除了使用去角質產品外,還要搭配調理粉刺的產品,才能改善粉刺肌膚的粗糙感。

我覺得會計師事務所本身就是比較有專業性的工作,我會常常遇到公司的會計小姐打電話來詢問會計專業問題,因此我一定要熟讀很多相關稅法、會計準則公報,才能給予應對,這是在工作上蠻具有挑戰性的地方,另外我覺得在事務所工作最常遇到的困難是在稅務申報,因為都有時間限制,就要趕在期限內完成,在來應該是每個會計師事務所最容易爆炸的月份,就是3-5月,公司規定星期六要來加般,我本身是有家庭的人,也有小孩要顧,但為了家庭跟工作都可以兼顧到,我就和老闆商量很久說可不可以星期六不要來加般,然後工作量還是會在時間內想辦法達成,好在我老闆是蠻好的,考慮之後也答應了,接下來就是我個人的挑戰,該如何在不加班的情況之下將工作於時限內完成,我這幾年來的心得就是要懂得時間上的運用,例如提早上班、提早做事,然後要常常想辦法如何讓每一件事都可以很有效率的在期限內完成。新北市記帳士我相信老闆一般都會體諒,也不會影響到考績。

桃園會計師推薦至於手臂外側、腿上摸起來一粒粒、粗粗的像消不掉的雞皮疙瘩也要去角質嗎?廖苑利表示,這有可能是顯性遺傳的問題,叫做「毛孔角化症」,所以不管有沒有去角質,毛孔都會粗粗的,不過還是可以定期去角質,無論是使用物理性的產品,如磨砂膏,或化學性的產品,如果酸、水楊酸等,皮膚過不久就會變得比較平滑。但是她也提醒,不要過度清潔及去角質,可加強保濕乳液等產品的使用,讓乾燥不舒服的皮膚得到舒緩。

有做去角質,黑頭白頭粉刺還是一直長?廖苑利表示,皮膚的代謝週期是28天,毛孔是皮膚的一部分,也有28天的代謝週期,毛孔的代謝方式就是產生粉刺,想藉由去角質讓黑頭粉刺完全不長是不可能的。但是去角質這個動作,的確會將外露在毛孔外的粉刺去除,讓皮膚表面暫時變得比較乾淨,再經過一段時間後,內層的粉刺會繼續往外代謝,接觸空氣氧化後還是會產生黑頭粉刺的問題。

彰化會計師推薦今天我自己想申請一人公司,我要如何成立公司呢?就把我的流程分享給大家做參考:首先我會先進行公司名稱的預查,先上網到經濟部的公司名稱暨所營事業預查輔助查詢系統,可以查詢我們想要的公司名稱是否已經有人使用,並且登記公司名稱申請保留,通常預查大約需要2個工作天。接著就是要去刻公司大小章,現在大多都是電腦刻印,30分鐘左右就可以取件。之後就要去銀行開立籌備處帳戶,通常我會找距離比較近且支援系統完整銀行,這樣未來使用上會更彈性方便,像我公司樓下就有銀行,當然二話不說就直接選擇樓下的銀行囉,開完戶就要把資本額以負責人帳戶存入到籌備戶,要記得臨櫃申請存款餘額證明書和拍照存摺封面,接著提供給會計師事務所查核相關資料,大概需要1-2個工作天,完成後事務所會提供一份查核報告,接者我就可以到經濟部一站式網站點選「一人公司快速申辦」,再輸入「公司預查編號」,這樣就可以開始辦理公司設計登記囉,完成公司設立辦理救護收到市政府設立登記函,即可去銀行籌備戶更改為公司戶,然後我就前往國稅局辦理稅籍登記,大概一週後我就收到核准函了,這樣就可以到國稅局領取領取統一發票的購票證,因為現在要因應洗錢防制法,公司需要申報公司負責人和主要主攻股東資源,確保法人的身分資訊透明沒有問題,以上就是我自己一個人成立公司的整個流程了,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。

不知道是不是很多寶貝們有常常不知道把錢花到哪裡的感覺,這些小錢累積起來也是一筆大錢。台南會計師推薦若這筆錢拿來做投資理財,可能就是難以計數的財富,一些看似微不足道的花費,若長時間累積下來,也會變成可怕的開銷,其實,想要變有錢,就是想辦法開源賺更多的錢,例如投資,但是,小資族最常碰到的問題,就是沒有多餘的錢來做投資。如果仔細想想,為什麼沒有多餘的錢可以開源投資?最主要的原因,正是因為平常沒有意識的花小錢,不斷地流失。也因為是小錢,平常花起來沒感覺,所以,最重要的第一步,是記帳檢視你的開銷。那我們該如何掌握開銷呢?事情多了人總是容易健忘,尤其是小錢特別容易忘記或輕忽,然而,記帳成了每日必做的事項,這樣不僅可以了解自己每天的花費狀況,還能提供重新思考哪些錢該花,哪些錢可以省下來,長期下來就能逐漸存到錢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lmersim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