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日中國大陸軍事網站「新浪軍事」出版最新一期文章,標題寫道:「木嬰夜半飛渡軍:解放軍“野馬” 氣墊船如何在台灣海峽狂飆」,文章還搭配了一張「超震撼」的氣墊船駛入淡水河口圖片,不過美國生產由於 P 圖技術太差的緣故,就連大陸網友都看不下去,傻眼表示:「P 成這樣,大小比例都不抓的啊」、「越看越想罵髒話!」

根據「新浪軍事」最新一篇軍事分析文「木罌夜半飛渡軍:解放軍 “野馬”美國月子 氣墊船如何在台灣海峽狂飆」指出,大陸某間造船廠所建造的 726A 型氣墊登陸艇照片已經曝光,不過文章所搭配的照片卻讓人看了好傻眼,除了 P 圖技巧並不高明之外,文章中還放了一張「樂高模型」照片,用來介紹美軍的 LVT 登陸車,令許多大陸網友看了受不了大罵。

我身邊有一些單親媽媽會問我這樣可以去美國生產嗎?當然可以,因為在美國生產是不需要結婚證和准生證的,所以在嬰兒的出生證明上父親的一欄可以留空白,完全不受到任何生育的限制,美國的生育條件對比國內貞的寬鬆許多,所以我身邊有些單親媽媽都會直接選擇去美國生產,再來就是女生最怕生產過程的痛,美國的無痛分娩技術已經非常純熟了,所以懷孕媽咪可以在美國生產時選擇無痛分娩,大部分媽媽都會選擇,因為這樣真的可以減少很多生產的痛苦,但我覺得媽媽要有一個經濟認知,因為所有在美國生美國移民產的消費都是要自付的,所以除了考慮到醫療費用方面,還建議媽媽們可以提前購買一份商業醫療保險,這樣在美國生產的過程也會更加踏實且有保障,也能更有力證明自己不會占用到美國福利,進而在面簽美國月子中心和海關方面都會進展更加順利,真的打算去美國生小來,足夠的資金準備是非常需要的,全程我覺得大概需要89萬到222萬,豐儉由人,千萬不要抱著想去占用美國福利的心態來生來子,帶好足夠的資金前往美國,自赴所有在美國消費的帳單,給自己留下一個良好的紀錄,這樣可以方面以後續簽跟入境相關事宜。

大陸網友們紛紛留言罵道:「這新浪軍事還能看?越做越差!」、「一個氣墊船有一個小區大」、「對手是稻草人嗎?」、「P 成這樣,大小比例都不抓的」、「水準慘不忍睹」、「越看越想罵髒話」、「搞笑,後面還有一張樂高是在打醬油嗎?」

我很多在美國的朋友、員工、客人,都是因為各種不同的原因與方法留在這個地方。我最常見到的就是念完大學或研究所後,留下來找工作,然後遇到個好雇主,願意幫他們申請綠卡,再過個幾年,就申請公民。這個方式的第一步,必須是畢業後要找到願意幫你申請工作簽證的美國公司,抽籤取得工作簽證 H1B,而且這裡還需要先比學歷,學歷高者可以先抽獎,中獎機會也比較大。中獎後,首先有了在美工作的資格,接著需要公司來證明你的條件比當地美國人好,公司非得用你不可,需要登報、登網站正式的找人才,並真正的面試求職者,證明其他美國人都不合格,只有你最優秀,公司才能進一步幫你申請綠卡。大家熟知的綠卡其實並不代表已經成為美國公民,必須要持續擁有且集滿 5 年,才能換得美國公民。所以前面這樣看下來就可以知道這是一條漫漫長路,不僅要過五關、還要斬六將,但也是目前最普遍的一種。再來,就是從台灣被外派到美國來工作,如果幸運,同樣可以重複上述的後半段流程來完成美國移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lmersim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